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 Hatchback正式上市,售价17.68万起

2021年06月02日 00:23: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昨日,领克旗下的高性能产品,领克02 Hatchback正式上市,该车售价17.68万起,同时消费者们还可以选装价格5000元的驾控套件选装包,包含19英寸锻造轮圈、前舱铝合金横向稳定加强杆,整车售价18.18万。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了领克03+同款动力总成,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2秒。

在外观造型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整体延续了领克家族标志性的设计,要说有啥不一样,那就是领克02 Hatchback对于车身的高度进行了降低,使得整体呈现出低趴的视觉效果,这也使得整体看起来更为运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 Hatch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890mm×1486mm,轴距为2702mm。相比普通版领克02,领克02 Hatchback的整车高度降低了50mm,离地间隙只有141mm。同时本次领克02 Hatchback还新增了橙色的车身配色,低趴的造型搭配上亮眼的色彩,具有很强的攻击性。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视觉效果很紧凑,并且由于整个车身进行降低,视觉的重心也被降低,也更有两厢小钢炮的味道。上方采用了碳纤维尾翼,中间的字标都采用了黑化处理,而下方则使用了扰流设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整体的运动感营造比较到位。

领克02 Hatchback的车内造型和普通版领克02并没太大区别,体现了一切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思想。新车在细节方面体现了一些小心思,如整车内部大面积的运用仿麂皮材质,同时在方向盘、换挡拨片、出风口等地方还加入了橙色的装饰,这些细节的烘托也进一步加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领克02 Hatchback的仪表盘和普通版领克02的没有区别,界面UI的设计也很不错,读取也很方便。

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在功能方面并没有变化,具备高德导航、车载4G上网、手机映射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同时领克02 Hatchback具备540°全景影像带底盘透视功能、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燕飞利仕音响等等,保证日常用车的舒适和便利。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领克02 Hatchback配备了17项ADAS安全驾驶辅助,包含AEB主动刹车、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LCW变道辅助、TSR交通标识识别等等。

在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和领克03+一样,搭载了T5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8挡自动变速箱,配合领克02 Hatchback的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成绩6.2秒,同时它还支持超频模式,瞬间扭矩可以达到38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