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226% 零跑汽车5月共交付新车3195台

2021年06月02日 08:55: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零跑汽车正式公布5月数据。据了解,5月零跑交付新车3195台,同比增长1226%,环比增长15%,累计交付新车17803台;5月订单3775台,环比增长4.5%,2021年度累计订单17408台。

具体来看,当前零跑汽车共有3款车型,分别是零跑T03、零跑C11和零跑S01。其中,零跑T03作为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补贴后售价5.98-7.58万元,NEDC续航403km,最大扭矩达到155Nm,0-50km加速仅需5秒,匹配了8寸全液晶仪表盘+10.1寸悬浮式中控屏,拥有1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具备整车OTA升级功能。同时,零跑T03新增流沙粉、珊瑚橙两款颜色,并推出豪华版拼色外观,全面满足用户个性化、女性化的需求表达。

零跑汽车 零跑T03

零跑汽车 零跑C11

零跑C11定位“全球实力中场SUV”,补贴后市场指导价:15.98-19.98万元。车身尺寸4750×1905×1650mm,拥有2930mm超长轴距,NEDC续航里程为550km,百公里加速≤4.8秒。配置上,零跑C11拥有“双客厅”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豪华驾控、豪华享受等特点,同时配备Leap Pilot 3.0共计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在智能化领域,当前零跑科技紧握优势,全方位发力。经过多年的研发过程,零跑目前拥有智能网联、智能驾驶和动力系统的绝对优势。自研的凌芯01芯片经历3年时间开发,CPU处理器采用阿里旗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的“玄铁C860”,主要供应商都是国内企业,打破了外部“卡脖子”的风险,是国内首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规级AI智能驾驶芯片,对车企的自主化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零跑自主研发的“盘古”油冷电驱,是业界首款可变架构电驱动力总成,满足整车平置、倾斜需求。功率覆盖100kW-280kW,扭矩区间300Nm-450Nm,寿命高达100万公里。其紧凑电驱总成设计,更轻、更小,更易整车匹配,综合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