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一季度上市 宝马i4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02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车BMW i4正式发布,新车上市后将推出BMW i4 eDrive40与BMW i4 M50两款车型。其中,BMW i4 M50是BMW M 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据悉,两款新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在北美市场上市销售,起售价预计约为35.3万和42万元人民币。

外观上,双肾型半封闭式进气格栅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同时格栅内部集成了前置摄像头、超声波与雷达传感器。前大灯造型修长,内部的智能激光大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500米,为夜间行驶的安全性提供保障。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溜背式车顶线条配合双腰线的设计,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灵动。同时,侧面黑色饰条以及双五辐式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4 M50还拥有更加夸张的外观,其中包括了M家族专属外部后视镜,MPerformance车型专属的铈灰色装饰,碳纤维外观套件以及磨砂波尔蒂芒蓝专属车漆可选。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较为简洁,L形3D悬浮尾灯造型细长,点亮后识别度较高。此外,底部扩散器还加入了类似燃油车装饰,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52mm、1448mm,轴距为2856mm,前/后轮距分别为1600/1630mm,风阻系数仅为0.24cd。

车辆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面向驾驶员微微倾斜,方便日常操控。同时,屏幕内部搭载了全新BMW iDrive 8.0系统,系统内部UI设计简洁,并采用了大胆的图形设计以及丰富的光影效果,为驾驶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此外该系统还可以支持第三方应用下载,例如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i4 M50最大功率为400kW,最大扭矩为795N·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在80.7kW/h电池组的帮助下,新车拥有51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而i4 eDrive40车型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430N·m,百公里加速为5.9秒,电池组容量同样为80.7kW/h,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90公里。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的制动能量回收功能,驾驶员可以根据具体驾驶习惯和交通状况设置高、中、低三个制动能量回收级别,最大回收功率可以达到195kW。在充电效率方面,采用交流电源充电可8小时将车辆充满,而使用快充可以在10分钟获得约145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