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五好友出行怎么选车?缤智:没有我满足不了的需求!

2021年06月02日 10:08: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转眼间,2021年即将过半,对于职场人而言,随6月一同到来的还有各种年中总结、Q3计划等等数不清的工作任务。不过,好在6月将迎来端午假期,大家可以选在这一时间约上三五好友,安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身心,为接下来的“硬战”蓄能。

当然了,三五好友出行少不了一台全能又得力的座驾。其必须拥有强劲的动力,来应付多人出行的高负载;还要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大伙儿坐一车不显拥挤;最好还得有小巧的身材,景区停车不愁找车位。而最重要的还得是颜值高,拍照作背景也不掉份。说到这里,轱辘哥马上联想起一款年轻化车型,其便是广汽本田的缤智。为何在芸芸车海中选择它?

颜值高,销量好,妥妥的“优等生”

首先说最重要的一点,颜值高。得益于前瞻性的设计语言,缤智进入国内市场多年,出色的外形设计仍旧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尤其是经过多次改款后,更是进一步增添了新鲜感。定位于小型SUV的缤智,整体设计相当精致动感,LED前大灯组搭配类似钨钢材质的前中网饰条,令前脸更显醒目。

当然,仅凭出色的外观设计并不足以吸引消费者的购买,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才是支撑缤智在销量市场长久不衰的关键。在过去的4月,缤智以销售12137辆的成绩,跻身4月小型SUV排行榜前三,更是该细分领域中不可多得的月销破万选手。同时,今年前4个月,缤智以累计销售60140辆,实现同比增长114.4%的成绩,增势相当迅猛。换言之,缤智今年前4个月月均销量超1.5万辆,这一水平比SUV市场中不少车型都更加优秀。

满载五人不拥挤,上坡超车毫不费力

“小身材大空间”同样是缤智的一大产品亮点,虽然其车身尺寸不及部分同级对手,但在本田MM理念的加持下,车内空间利用却高得惊人!以身高180CM的体验者为例,在前排座椅能获得超四指的头部空间。同样的体验者,在后排能获得三指的头部富余和超两拳的膝部空间。横向对比同级选手的空间表现,能与之比拟者却寥寥无几。

不仅如此,缤智在储物空间方面也尽显人性化,前排多处设置了功能各异的储物空间,大大提升了便利性。而后排也配备了“魔术座椅”,除了能将椅背放倒,还可抬起椅垫,装载盆栽、年橘、大号登机箱等大件物品轻而易举。

面对多人出行的装载需求,缤智不仅要有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更需要强劲的动力系统作支撑。缤智目前在售的共有1.5L和1.5T两种动力选项,前者为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则为涡轮增压动力。轱辘哥的建议是日常通勤代步选1.5L动力即可,家用或经常有多人出行需求选1.5T版本。

围绕此次多人出游的需求,我们选择1.5T动力展开聊聊。相信熟悉本田品牌的朋友对这台1.5T发动机有一定了解,在雅阁、皓影、冠道等更高级别的车型也同样应用,只是各车型的调校不一。缤智所搭载的1.5T发动机能输出13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2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CVT变速箱,能在8.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横向对比诸如别克昂科拉大众探影丰田C-HR等同级合资竞品,缤智的动力表现有着绝对的优势。在轱辘哥看来,这套1.5T+CVT的动力组合放在缤智上甚至有些动力过剩,因此无需过多顾虑其动力表现。

首付几万块,年轻人也能轻松上车

缤智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但对于大部分的年轻人而言,尤其是刚步入社会的朋友,购车门槛仍相对偏高。但不要紧,广汽本田近期针对缤智车型推出了购车最高享36期0利率的优惠政策,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负担。加之销售终端目前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选择低首付的方式购车,首付不到五万元就能轻松“上车”,着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缤智以其精准的车型定位和鲜明的产品特点,赢得超9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同时在全球也积攒了近450万用户基础,可见其强大的产品号召力。如今,广汽本田进一步降低车型的购买门槛,推出多项优惠购车政策,令更多的消费者可触及到这款出色的车型。屏幕前感兴趣的你不妨到当地的4S店了解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