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尔法没想到 TA的劲敌居然是红旗 2.0T+8AT大MPV豪华来袭

2021年06月02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最擅长的打法,就是在各种产品的同级别竞争当中,制造焦虑!比如中大型SUV市场中不可撼动地位的汉兰达,任凭别人用“吊打”、“媲美”、“超越”、“堪比”来与之进行比较,但其实最终都是为汉兰达做了嫁衣。再比如MPV市场当中的埃尔法,以傲视群雄的姿态俯视众生,加价30万依然一车难求,更是“迫使”很多车企在样子上仿照TA的外观,于是万物皆可“埃尔法”出炉。

埃尔法的出现,的确是高可与雷克萨斯LM300h对抗,低可以抢占别克GL8的市场,看起来所向披靡、遍寻不到的对手。奈何这一点,被红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你给我等着,我让你做梦都想不到,打败你的居然是我!

红旗这几年在汽车圈开了挂的黑马姿态,人尽皆知,尤其是在2021年准备冲击年销量40万的目标,市场一路走高。而为了让自己的产品阵线更加丰满,所以红旗准备在2022年推出代号为C095的全新大MPV,计划在2022年1月30日试生产,随后在6月30日正式启动量产,预计在同年中旬上市,据说比埃尔法还要豪华。

明年的事儿,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太多的信息,只有一张网上流露出来的貌似是红旗MPV的伪装车图。看不出来什么高端不高端,但是看着倒是不小,据说TA将匹配4GC20TD发动机(横置功率版)+8AT变速器动力总成。至于TA的发动机,现在也并没有具体参数,但是应该会使用一款超过H9所使用的2.0T产品,整体上肯定是性能更强。

参照一下丰田埃尔法的2.5L混动系统,2.0T的燃油产品貌似还有更多上升的空间。但是对于其他比如别克GL8的艾维亚2.0T产品,肯定还是红旗的更加优秀。

鬼斗车观点:埃尔法估计做梦都没想到,这么多年来TA畅通无阻的前路上,居然会出现红旗这个程咬金,并且如此诚意满满。你愿意给红旗MPV一个机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