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份销量过万辆,长安新能源为何销量骤增?

2021年06月02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年以来,长安新能源的势头真的是太猛了。6月2日,长安新能源正式对外公布了其5月份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长安新能源5月交付新车破万辆,达到了10018辆,同比增长1351%。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5个月,长安新能源累计销量已达27753辆,超过了去年全年,“香格里拉”计划推进效果明显。那么问题来了,长安新能源为何销量骤增?

产品先行,更懂消费者

销量的增长,自然离不开产品的助力。长安新能源基于对出行代步市场需求的洞察,创新的推出了奔奔E-Star国民版,成为了A00级新能源车市场的新晋实力担当。如果说,宏光MINI EV开启了纯电代步的产品1.0时代,那么,奔奔E-Star国民版则实现了纯电代步车2.0时代产品的迭代升级,加速推动了纯电代步车的普及。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奔奔E-Star国民版车身长3730mm,轴距达2410mm,提供了五门五座舒适大空间,更多考虑了家庭出行等因素。其次,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高达301km,妥妥的领先同级车型,基本上充一次电可满足一周通勤需求。对于充电慢等问题,该车还可升级快充功能,仅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

最后是,卓越的三电安全防护。该车的电池总成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坚硬的电池壳体和框架结构,带来更强的承载能力。此外,电池管家功能的配备,让消费者随时掌握电池全生命周期的状态。

总的来看,奔奔E-Star国民版在解决3万元级代步市场“价格实惠、停车方便”等刚需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实用性、安全性以及高续航性,让纯电代步车更加趋于完美。产品综合实力远超同级,销量自然而然也就上去了。

跨界出圈,与用户更近

实话实说,当圈哥收到来自长安新能源“甜甜圈”时,还是有点意外。但更多的还是惊喜,因为长安新能源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跨界出圈,主动拥抱年轻消费者,让品牌与用户更近,这也是长安新能源销量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年5月20日至22日,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长安新能源瞄准时机,主动出击,发起了“奔奔E-Star国民版·甜甜圈全新五色”主题活动。奔奔E-Star国民版从“甜甜圈”获取色彩灵感,推出了朗姆樱桃、芝士草莓、杏仁香草、柠檬海盐、浓郁抹茶五种全新配色,引发了众多消费者打卡、拍照,让更多年轻消费者知道、了解并对长安新能源产生好感。看似跨界出圈的一小步,其实是长安新能源营销变革的一大步。

此外,“奔奔甜蜜用户DAY”——暨奔奔E-Star国民版用户体验活动也正式开启,涵盖了“五色青年”轰趴派对、重庆地标巡游、工厂实地参观、发车仪式等沉浸式体验环节,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长安新能源的共玩、共创、共鉴当中去。

《车壹圈》认为,长安新能源销量骤增,在于抓住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机遇。一方面,基于对消费者的需求洞察,实现了技术突破及产品升级,尤其是奔奔E-Star国民版更是实现了纯电代步车2.0时代产品的迭代升级,做到了产品领先同级。另一方面,长安新能源也主动在营销层面开拓创新,通过一系列创新营销,主动拥抱消费者,让他们对产品、品牌有了更好的认识。产品与营销兼备,长安新能源未来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