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好伙伴 实拍体验吉利帝豪S旗舰型

2021年06月02日 11:03:01
分享到:

早在10年前,广大消费者买车主要是以实用、便捷为主,所以像桑塔纳、捷达、凯越这样的轿车非常受欢迎;但如今,是否实用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或者说光实用已经满足不了用户的购车需求了,还必须年轻、个性、智能等,而这方面自主品牌做得非常出色,所以我们看到了像长安CS55PLUS、哈弗初恋以及比亚迪宋系列等这样的车型。而前段时间,作为自主品牌“龙头”的吉利也推出了一款年轻、个性、智能的车型——帝豪S,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区间8.49万-10.89万。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新车,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注:实拍的是售价10.89万的旗舰型)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帝豪S的外形时尚动感,内饰科技感十足,智能配置也较为齐全,而这些特点正是当下用户所喜欢的,毕竟现在的购车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另外,细心朋友可能已经看出了,帝豪S的外形轮廓和定位与帝豪GS差不多,所以帝豪S可以看作是帝豪GS的改款车型,但需要注意的,官方并不会停产帝豪GS,而是与帝豪S同堂销售,这样的价位区间会拉得更大,从而能够更好地占据市场。总体来说,帝豪S是一款不错的车型,算是年轻用户人生首款SUV的热门选择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