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萨特领衔,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最值得看的新车在这

2021年06月02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1年4月,2021上海车展成功举办,步入6月,我们又将迎来新一届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据悉将于6月12日开幕。虽然该车展的规模不如上海车展,但仍有不少重磅车型值得关注。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重磅车型将会在这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

新款奥迪SQ5

日前,买车君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SQ5将会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与新款奥迪Q5L相似的设计,但是加入了许多运动设计元素,例如红色卡钳、熏黑中网、四出排气布局等,整体看起来战斗力十足。

新款奥迪SQ5的内饰设计与新款奥迪Q5L相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加入平底式方向盘和特有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至于动力,新款奥迪SQ5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54马力的3.0T六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驭体验。

大众新款途观L

在5月份,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途观L的新车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途观L的中网以及前包围造型有所调整,新的设计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一些。有消息称,新款途观L将会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发亮相。

官方信息显示,新款途观L依旧会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其中燃油版依然搭载1.4T和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发动机,插混版则继续搭载1.4T插混系统。虽然新款途观L的动力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惊喜,但是设计上的改变预计会让不少人心动,上市后应该能进一步推动途观L的销量增长。

大众新款帕萨特

跟新款途观L一样,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也有望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在现款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元素,例如在中网增加横向灯带,并且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些设计方面的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据官方透露,新款帕萨特还将首次采用双前脸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至于动力,新车燃油版将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应该与现款保持一致。另外,新款帕萨特插混版将继续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全新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其全新一代车型有望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从此前曝光的新车图来看,全新雷克萨斯NX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只不过中网内部装饰有明显变化,点阵式的中网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除了前脸,全新雷克萨斯NX的尾部和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其中车身尾部采用了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至于内饰,新车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加上大尺寸中控屏营造出了年轻时尚的气息,整体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新款捷豹XFL

日前,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捷豹XFL将会在6月12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据悉会正式上市)。此前,基于全新EVA 2.0电气化架构打造的新款捷豹XFL已在2021上海车展上完成了国内首秀。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XFL的外观和内饰都变得更加年轻,而且外观运动感十足,这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其未来的市场竞争力。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同时有不同功率可选。

以上就是买车君梳理的即将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的重磅新车,其中包含有途观L、帕萨特这两款热销新车的最新款车型。如果你近期想购买德系新车,不妨关注一下。当然,此次车展的重磅车型肯定不止以上几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