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iEVA50换电版上市 售12.98-13.38万元

2021年06月02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电动车江淮iEVA50新增两款舒适版和愉悦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3.38万元。据悉,新车未来主要面向网约车和出行服务市场,其最大的特色是支持了换电功能,可以减少用电方面的成本。

作为新增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式风格打造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竖状散热口,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尾方面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由于定位网约车,新车在配置和用料上会有所不同。具体来看,新车内部以黑色系为主,并辅以大量的塑料材质搭配,整体以实用为主。而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主/副气囊、ESP、后雷达、自动空调等基础的舒适性安全配置。同时针对网约车属性,新车后备厢空间增加至了430L,能装载更多的行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永磁前置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容量为44.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50km。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仅需0.6小时即可充至80%,此外新车还支持换电功能,最快仅需3分钟即可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