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短轴、性能强!长城皮卡宣布“火炮”即将上市

2021年06月02日 13:5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长城皮卡官方正式宣布,长城炮系列皮卡中采用单排短轴设计的“火炮”车型,即将在6月12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7.98万元。

长城炮此前推出的系列车型不同的是,火炮采用了两门单排、短轴距的设计,离地间隙也相比其他车型更高,因此在车辆的机动性和通过性方面有着更好的基础设定。

为了更好的提高车辆的越野性能,火炮在原厂状态下还配备了熏黑越野套件;前后铁质保险杠;高强度越野侧踏;百路驰KO2越野轮胎;越野防滚架;前绞盘;氮气避震器;涉水喉等,基本满足了越野玩家的中度中度改装需求。

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车主的自定义需求,新车还在驾驶室、发动机舱、货箱等位置,提前预留了大量电气改装接口,方便车主后期对车辆进行改装升级。

不过,考量到车主群体的用车需求,火炮在内饰层面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在智能化的层面稍弱于长城炮系列皮卡的其它车型,驾驶舱的操作界面更加简洁,全面向实用性靠拢。

动力系统方面,火炮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21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性能参数超越了此前的皮卡系列车型,传统系统则匹配了采埃孚8AT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火炮则采用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