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或低于51万 保时捷将推出全新入门级纯电车型

2021年06月02日 14:1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外媒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正在研发基于奥迪A4 E-Tron同平台的车型。新车型定位将低于现款保时捷Taycan,预计新车价格将会低于8万美元(约为人民币51万元),并将于2025年后上市。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这款与A4 E-Tron同平台的新车定位将低于现款保时捷Taycan,但依旧会提供全轮转向和空气悬挂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暂时还不清楚,由于定位低于Taycan,参考目前保时捷尺寸最小的718的 4379*1801*1264(mm)的车身尺寸和2475mm的轴距,这款新车推出后或将成为保时捷尺寸最小的纯电动跑车车型。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新车将搭配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传动形式,最大功率将达到350kW,并且还将提供快充。而关于新车的续航里程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