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2022年亮相 本田Sports EV概念车最新消息

2021年06月02日 14:5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Sports EV概念车在未来将有很大可能性会进行量产。据悉,本田Sports EV车型定位为一款纯电双门轿跑车,并大概率将会与现款本田e共享包括包括部分电池、电动机以及电控技术。具体亮相时间或于2022年。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本田已经制造了原型车进行初步的性能测试,虽然最终量产的消息还未得到证实,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该车上市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刚好在电气化的进程下弥补本田现有的产品线。

动力方面,如果该车未来与本田e共享了电驱动技术,那么大概率会采用单电机后驱的机械布局,具体数据参考本田 e,使用了35.5kW·h锂离子电池组,入门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高配版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315N·m。续航里程为201km,零百加速时间为8秒。不过既然作为一款纯电小跑车,相信本田会在动力部分与家用属性的本田e做出不同的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