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出赶紧买,最佳理财产品,丰田普拉多新款预告信息来了

2021年06月02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大改 Land Cruiser 发表日期终于确认,在官方发布的最新预告影片中正式公布新车将于中东时间 6 月 9 日晚间 8 点 30 分亮相,并且会在 Youtube 上以直播方式举办记者会活动。片长仅 6 秒的预告影片中并没有揭露什么有用消息,仅开头片段一闪即逝的车头水箱护罩局部样貌而已。不过先前有内部文件流出,部分信息在发表前业已提前曝光。

这支预告影片是放在丰田Middle East 中东地区 Youtube 频道上,除了英文之外也放上了阿拉伯文,另外由于影片名称中写有「Teaser 1」字样,距离发表也还有 1 周左右,因此或许还会有更多预告影片让新车的样貌更加清晰。

根据目前所得知的消息,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将改用 T-NGA 平台,原本上一代搭载的 V8 引擎会换成排气量较小的 3.5 升 V6 汽油引擎以及 3.3 升 V6 柴油引擎两种选择。前者可输出最大马力 409 匹与最大扭矩 650N.m,后者马力为 302 匹,扭矩则达到700N.m之谱,无论汽油或柴油引擎皆搭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与车型等级有关,新推出的 GR Sport 车型车长为 4,956mm,车宽与车高分别为 1,990mm 与 1,945mm。另外,全车系轴距皆为 2,850mm。

确认车顶将使用铝合金材质制作,借此达成轻量化需求。在越野能力方面,新世代 Land Cruiser 不仅维持强悍传统,甚至还有青出于蓝的表现。拜轻量化工程还有较小排气量的 V6 引擎之助,油耗获得明显改善,也使得油箱容量可以减少 15 公升。

GR Sport 会是唯一搭载 Kinetic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 以及前、后差速器锁定的车型,顶规车型则提供 VDIM 车辆动态整合管理系统。不过两者皆配置 3D Multi-Terrain Monitor system 地形监视系统,车身下方的摄影镜头让驾驶无须下车就能够掌握当前路况与地形,在车辆于越野道路行驶时提供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