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86真要来了,性能大幅提升,能唤醒你的拓海梦吗?

2021年06月02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据外媒消息爆料,丰田可能于6月2日正式在美国发布全新86车型,新车有望在年内进入国内。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新车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外观方面,新车沿袭了原有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置以熏黑处理后的蜂窝结构进行装饰。前脸部分的LED头灯组略有调整,观感更为气派。车身侧面依旧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和后视镜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红黑的撞色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的尾部部分变化较大,贯穿式尾灯替代了以往的尾灯设计,尾灯的边缘与后备箱盖融为一体,十分具有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方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大尺寸的排气管也让该车的硬朗观感更上一层楼。

内饰方面,新款86依旧采用机械式换挡结构,搭载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红黑的撞色设计以及标志的GR Logo徽章在车内也有所体现,科技氛围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以提供给我们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的动力参数,动力优势明显。而该车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其百公里加速的性能提升。据称,新车百公里加速较之旧版整整提升了1.1秒,性能方面可谓是大幅提升。

以上就是关于丰田新款86的详细介绍,相信提升性能后的它一定会给驾驶者带来更为畅快的驾驶体验。那新款86能否唤醒你的拓海秋名山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