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化套件/四出排气 吉利星瑞时空版官图解析

2021年06月02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以往,很多消费者在买一台13万左右的紧凑型轿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合资品牌,比如卡罗拉、朗逸这类车型,但是现在年轻用户占比越来越多,他们对颜值、对动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动力表现出众的紧凑型轿车。

吉利星越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基于CMA平台开发,直接取用沃尔沃的动力系统,光这一点就刺激到了年轻消费者了,确实很有诱惑性,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亲民的售价使得这款进入主流合资家轿价格区间的车型,已经成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吉利趁热打铁,发布了星越时空版的更多官图,时空版可以理解成全身黑化的运动版,在运动化层面营造的更加的极致。

首先从车头来看,星瑞时空版的车头采用了熏黑多辐式竖状格栅,官方命名为“脉冲磁场”格栅。其次,吉利的车标还进行了黑化处理,看起来更有质感。车身侧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个红色卡钳,运动感十足。

侧面最大的变化在于窗框线也采用了黑化处理,不过目前官方公布的官图不多,轮圈也采用了双拼涂装,加上红色的刹车卡钳,是年轻人喜欢的,来到尾部,尾箱盖上增加了独立的小尾翼,下方则采用了更加张扬的四出排气,攻击性营造的很到位了,非常的张扬。

内饰方面,吉利星瑞时空版将采用Alcantara运动黑色内饰设计,带来视觉及触感出色的质感。同时,新车在全黑内饰设计中又加入极光绿元素,例如在座椅上的极光绿“CMA”字标以及极光绿缝线等设计,为沉稳的内饰增添一丝丝活力。

动力方面,现款所搭载的2.0TD发动机,也应用于沃尔沃S60、沃尔沃S90、领克03等多款车型上。数据显示,这款2.0TD发动机将为这款车带来188马力/4700rpm的最大功率和300N·m/1400-4000rpm的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