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政策来了!这4款大7座SUV,哪一款会卖到脱销?

2021年06月02日 16:58: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三胎政策来了,究竟有多少人愿意生?目前网络上也炸开了锅,但不管如何,把生育权进一步交还给每个家庭,想必是极好的。那么,关于购买车这一面,三孩子家庭,大7座SUV算是刚需了吧?市场上有哪些大7座SUV值得推荐?下面我向大家推荐4款实用的大7座SUV。

传祺GS8

指导价15.58-26.28万元

传祺GS8目前提供5座、7座版车型选择,其中,7座车型售价区间在17.28-26.28万元。在自主品牌中,传祺GS8算是一款兼顾品质、时尚外观的7座SUV,它的轴距长2800mm,虽然数据表现并不出色,但是第三排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对于多个孩子家庭,传祺GS8是不错的选择。动力上,其搭载了2.0T发动机,功率大,日常用车完全没什么问题。

福特领裕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福特领裕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选择。福特领裕是一款合资型SUV,性价比是同级车型中,最有性价比的一款。空间方面,它的表现也足够让人满意,轴距长2865mm,完全是一款大7座SUV,第三排是实打实的空间,大人、小孩子乘坐完全没什么问题。动力上,福特领裕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动力强劲出色,可满足日常绝大多数情景使用。

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中型SUV标杆,丰田汉兰达绝对能够称得起这份赞誉,作为行业的标杆车型,任意一款中型SUV发布,均要对标“汉兰达”,扳倒汉尘达成为了各车企的终生目标,但也仅存在目标中,现实是很难做到的。汉兰达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选择,新款汉兰达即将要上市了,请问不加价,不排队有车拿吗?这应该是很多消费者想问的吧?在我看来,一汽丰田陆放来了,应该可以分解掉汉兰达的部分压力,你怎么看?在30万级中,我想大部分消费者,应该都会选择汉兰达,你认为呢?神车不是浪得虚名的。

途观L

指导价21.58-28.58万元

途观L也提供了5座和7座版车型选择,售价方面,性价比也相当高,再加上大几万元的现金优惠,整车的性价比非常高。途观L在SUV销量榜单上位居前列,其4月份销量16390辆,位居第8名,今年1-4月累计销量67089辆,位居第5名。途观L在国内市场的热度,相比其它车型并不差,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随着三胎政策到来,7座版途观L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否会卖到脱销,则看接下来的表现了。

写到最后,三胎政策来了,你们打造响应国家号召了吗?关于这个问题,不妨一起讨论一下,那么购买7座SUV,你是否会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