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发布,宝马要弯道超车?

2021年06月02日 17:03: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6月2日,宝马在线发布了两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从宝马汽车战略上看,宝马将会在2025年完全20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交付,而此次推出的两款纯电动车型,是纯电动汽车发展战略的一步。那么,这两款车有什么看?下面带你了解一下。

宝马汽车是行业最具前沿科技的一家车企,那么,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有哪些亮点?据悉,创新BMW iX将是全球首款采用5G互联技术的豪华级汽车,并首次应用千兆以太网技术,车内数据流最高传输速度达到每秒30Gbit,比目前车辆快10-20倍。相信在智能驾驶上,创新BMW iX将会有实质性突破,你怎么看?

在智能化道路上,宝马依然走在前列,虽然它是一家传统意义的车企,但是宝马汽车并不缺互联网基因,这就是它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原因。

动力上,汽车搭载双电机系统,双电机最大综合功率为385kW,官方给出的0-100km/h,只需要4.6秒,性能相当强悍。

续航方面,创新BMW iX在WLTP标准下,其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30公里,600+公里的续航,在目前市场上,依然是极为不错的续航里程水平。

车身尺寸方面,创新BMW i4长宽高分别为4785/1852/1448mm,轴距为2856mm。从轴距数据上看,创新BMW i4的空间表现是相当不错的。

创新BMW i4是一款怎样的电动轿跑?

再来看创新BMW i4,它是一款纯电动四门轿跑,相比燃油版,性能表现更为出色,电机的响应更直接粗暴。

直接说它的动力,其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其最大功率输出可达400kW,峰值扭矩高达795牛米,零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这样的性能表现,绝对是超跑级的性能表现。

续航方面,根据官方透露,创新BMW i4在WLTP标准下,其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90公里。在目前纯电动汽车续航水平上,也算是相当出色的了。

对于宝马发布这两款纯电动汽车,你怎么看?是否意味着传统车企要争取纯电动汽车领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