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部分升级 新款起亚K9内饰官图曝光

2021年06月02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款起亚K9的内饰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并无较大区别,仅是对于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LOGO。具体来看,新款起亚K9内饰整体采用了浅色搭配,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同时,新车在挡杆尺寸上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大,手感更出色。

回顾新车外观,新款起亚K9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十分豪华、大气。车头位置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银色边框进行装饰,其内饰则采用点阵状中网,看上去十分豪华。车头两侧搭配狭长且犀利的灯组,底部区域为贯穿式设计。同时,新车还提供了19英寸轮圈以及贯穿式尾灯,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3L发动机/3.8L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