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将在2022年上市,关键信息都在这儿

2021年06月02日 17:53: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从此前奔驰S级的发布,就能够明显看出来一个感觉,奔驰想要引领下一个世代的科技内饰设计家座舱,将奥迪的势头打压下去。

宝马也悄然进行自己的布局,iX概念车和i4一定程度上,我认为代表了宝马对于下一个世代车型的设计与需求的理解。

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宝马i4的内饰设计图,最显眼的就是宝马并没有采用更多的屏幕,而是将视线所及的尺寸进一步加大、拉长,以及决定让M家族也有了电动的成员。

首先在与续航方面,i4提供了i4 eDrive40与i4 M50两款车型,两台车的续航都非常可观,i4 eDrive40的WLTP续航里程达到了590公里,而强调运动的i4 M50行,WLTP续航里程则是590公里。

内饰方面的亮点是,i4采用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虽说这一类风格在新能源车里面大家看到的都挺多,但宝马竟然也将它拿出来,并且放在了自己的关键车型上,也能说明一定的道理。

科技感的PK,将是接下来取悦年轻人的关键要素,毕竟时代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年轻人关注的玩法,也不一样了。当然,宝马i4比较值得称道的是,中控屏应当是带触控功能,同时还保留了下方的旋钮和按键,让消费者可以各取所需,再加上本身比较淡雅不失时尚的配色,带有点儿轻奢风的味道,应该能让年轻人满意。

此外,音响系统也是重点,现在年轻人就考虑这个,所以我们看到以往放在顶配车型上的品牌音响,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的次顶配甚至中配车型的配置表里,此次,i4系列车型将配备带有16个扬声器的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满足年轻人对音乐的需求。

甚至说,一定程度上年轻人虽然追求运动,但如果要在动力输出和音响之间做一定的取舍,反而音响的占比会更大一点。

开车是一个人的体验,听歌是全车人的体验。究竟应该怎么取舍,年轻人心里门儿清着呢。

另一个指标是动力,宝马i4 eDrive40搭载一个后置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 kw(335 PS),峰值扭矩430N·m,百公里加速为5.9秒。而更高水准的BMW i4 M50则配备了双电机和四驱系统,最大功率高达400 kw(536 PS),峰值扭矩高达795N·m,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