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内饰大改,一代不如一代?

2021年06月02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在国内的销量担当车型之一,NX已经有7年左右时间没有迭代,是时候来一次大更新了。而在跳票了上海车展之后,近日又传来消息,全新雷克萨斯NX或许会在6月12日的粤港澳车展中首发亮相。

作为换代车型,雷克萨斯NX的外观变化没有想象中那样大,前脸依然是纺锤型的前格栅设计,但内部不再是网状样式而是改成更为规整的矩阵式镀铬,视觉效果犀利。两侧车灯也不再是分体式样式,LED日行灯融入了大灯组,四颗矩形光源看起来很有质感。

新车搭配了最新款的贯穿式尾灯,两道L型光源上方用一条纤细的灯带联结,复杂的线条勾勒出凶悍的气质,整体外观个性而鲜明,带有浓烈的家族风格。

不过新车的内饰很难令人满意,设计感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现款车型由于久未更新科技感确实有些跟不上时代,但新款已经完全脱离了雷克萨斯那种应有的豪华大气感,时钟取消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以及不规则屏幕视觉效果怪异,不过由于增加了触屏功能、手机无线充电等,在使用体验上可能会进步不少。

新款雷克萨斯NX的尺寸尚未曝光,老款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实质上2660mm的轴距只能拥有紧凑型的空间表现,如果新款能提升这方面的竞争力,或许能讨消费者欢心。

动力上,该车将提供燃油、混动、插混、纯电多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混动版本的发动机有2.5L与3.5L,匹配E-CVT变速器。

今年3、4月份雷克萨斯NX的月销量均超过4千台,在产品末期且不优惠的情况下能有如此表现其实并不差,新款车型总体来说变化还是不小,但是也富有争议,如果定价方面不能令人满意,未来上市后还能不能达到现在的销量成绩,也只能表示怀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