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罗明接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神龙汽车在华战略或进一步推进

2021年06月02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1日,神龙汽车宣布,即日起,罗明将由Stellantis中国派驻至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接替葛林德(David GUERIN)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执委会成员,同时,葛林德因派驻期满被调回Stellantis集团。

资料显示,罗明拥有清华大学及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以及生产工程双硕士学位,此前曾就职于奔驰中国、 捷豹路虎中国以及东风日产等车企,有着出色的合资品牌在华工作经验。

伴随罗明的上任,神龙公司旗下的两大合资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的品牌负责人也正式完成了中国籍经理人的切换。

可以看出,在神龙全新的中国市场战略中,除了产品革新,似乎高层管理人员的本土化,也是其中的重要一环。“2020年起,神龙便不断强化中国市场地位,推进雪铁龙标致品牌在中国的改革工作,现在将品牌负责人都替换为中国籍人士,或许会进一步推进其在华市场战略。”业内人士如是评价。

进入2021年后,标致品牌和东风标致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聚焦于“新法式 新标致”的品牌价值理念,加之此前内部人事调整、经销商整改、产品推陈出新等一系列调整措施,使东风标致在销量上取得了一定突破。

2021年1-4月,东风标致累计销量达1.71万辆。其中,作为主销车型的标致4008共计销售4854辆,标致408标致508紧随其后,累计销量分别为4676辆、282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