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幅度给力!抄底这几款即将换代的车型

2021年06月02日 18:38: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朱骏;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后一天,清仓大减价,相信这几句广告语大家在小时候都经常在成衣店可以听得到。那么,在4S店会不会有清仓大减价的事情出现呢?答案是有的,不过要等到车型换代或者清库存的时候才会有这种便宜。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即将推新款老款待售清仓的车型。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1.69万元

优惠幅度:约0.5万元

十一代思域,今天夏天将会现在美国上市,我们也能在国内的工信部能看到新款思域的申报图,预计也会在今年年底上市。那么现在估计是入手老思域的好时机了。

新老款思域最大的变化就是由现款的运动风,变成了居家风,新款思域或者就真的成为了一个“居家好男人”,而不是现在满大街的“混混车”。

新思域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升级变化并不是很大,与现款思域搭载相同的1.5T发动机,只是在输出功率上有轻微的改变。主要的变化在于新思域搭载了更丰富的安全超感系统,对于思域这种热门家轿来说,新款上市必定会加价销售,对安全配置要求不高而且预算有限的老司机们可以趁机出手。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元

优惠幅度:约3万元

新奇骏将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留给大家抢购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新款奇骏可谓是全方面的更新,三缸发动机这一块有待试驾后再下定论,不过看其他方面来说,没有什么选旧款的理由。

不过对于预算有限,又想咬咬牙上中型SUV的用户来讲,现在却是出手的好机会,据了解,现款奇骏的优惠幅度达到了3万元,意味着不到18万就可以落地搞定了。

不到20万元的价格,购买一款自然吸气合资中型SUV,划算是挺划算的,就是款式旧了一点而已,产品力方面没什么缺陷。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优惠幅度:无优惠

这是一款加价成日常的重磅车型,这一代汉兰达在他的生命周期里,一直在加价,从未停止过。现在准备清仓尾货了,才能卑微地买到平价销售的汉兰达。

不得不说,这一代的汉兰达产品力确实强,动力可靠,空间大,颜值不能说不好看,但也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口味。各方面的均衡再战三年问题也不大。

由于即将上市的新款汉兰达暂时只提供混合动力的版本,届时可能会两代同时销售,2.0T的汉兰达还没那么快会停产。虽然说,现款汉兰达没有优惠力度,但不用加价已是万幸,对于它的产品力来说,平价选购选款的汉兰达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