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S Plaid延期交付 有关电池组安全

2021年06月02日 18:47: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原计划于美国时间6月3日在弗里蒙特工厂举行Model S Plaid版的新车交付仪式被推迟,据了解此次推迟交付的原因是与新款Model S的电池组安全有关,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推迟的时间在一周左右,也就是6月10日能够正常交付。

特斯拉 Model S

造型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采用全新造型的前包围、换装最新样式的轮圈。此外,包括后尾灯及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微调。

新款特斯拉Model S内饰官图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特斯拉Model S采用了最新内饰设计语言,与Model Y相同的是,中控液晶屏改为横向布局,尺寸在达到17英寸的同时分辨率提升到2200x1300,具有更明亮的色彩和更高的响应速度。方向盘仍采用传统的圆形三辐式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中的换挡机构由怀挡改为了按键式,PRND四个挡位被设置在无线充电区域的下方。

动力部分,国内未来交付的新款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搭载双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3.2s,NEDC续航里程(预估)为663km;Plaid版和Plaid Plus版搭载三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1s,NEDC续航里程(预估)分别为628km、8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