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时空版”来袭,前卫造型四出排气,售价多少才合适?

2021年06月02日 18:57: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吉利,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凭借着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加上较为良好的品质表现,以及亲民的价格,可以说是深受众多国人的喜爱,尤其是最近这几年,吉利不断布局以及研发新车型,更是吸引到了不少路转粉。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宣布,星瑞将新增“时空版”车型,并曝光了部分细节官图,预计将会在近期正式上市销售,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星瑞,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售价为:11.37-14.97万元,此次,新车型价格并未进行正式公布,所以,你们认为售价多少才合适呢?在造型设计方面,吉利星瑞“时空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脉冲磁场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且动感。

在车尾部分,造型别致的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并且,新增的“小尾翼”以及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车内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的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带有“CMA”字母的标识,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也从而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时空版”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90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最后问题来了,吉利星瑞“时空版”车型的到来,你们认为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吗?那么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