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赔5000元 几何A Pro延误交付承诺

2021年06月02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所有通过几何汽车App下定几何A(参数|询价) Pro的用户,如果在25日内没有通知提车,从第26日起直至通知提车时间为止,用户可以享受60元/日的提车礼金补贴,最高5000元封顶,并且全国地区通用。

几何汽车 几何A 2021款 Pro 臻享高能续航版 600KM A600幂方版

提车礼金补贴计算方式如下:如果用户在App下定的时间为2021年5月1日,通知提车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那么延误交付时间为36天,可赔付36天×60元=2160元。值得一提的是,提车礼金补贴仅限直接补贴车款,赔付使用期限为2021年4月19日-2021年7月31日。

几何汽车 几何A 2021款 Pro 臻享高能续航版 600KM A600幂方版

几何A Pro是几何A的升级版车型,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其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1.87-18.87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最大的亮点是对动力系统和续航里程进行了提升,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根据车型版本不同,NED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600公里。(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最高赔5000元 几何A Pro延误交付承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新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车市消费洞察

眼见为实

汽车之家新能源频道-前沿精准 全面深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