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火炮即将正式上市,预售价不到18万,你看好它吗?

2021年06月02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早前的上海车展当中,长城炮携带旗下众多皮卡车型亮相,受到了诸多媒体以及网友的热议,毕竟,长城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最近几年以来,它的动作可谓是相当的频繁,不断布局以及研发新车型,其中,旗下的皮卡车型更是出口海外市场,并且,销量名列前茅,这也能从侧面反映长城汽车强大的实力。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长城炮火炮版,新车将在6月12日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为17.98万元。

长城炮火炮版,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非常的硬朗大气,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并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大量的黑化越野套件,从而使其更具越野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火炮标配氮气减振器、锻造铝合金上叉臂,并可选装车内防滚架,即便你是在复杂路况上面行驶,也能轻松驾驭。

进入车内部分,长城炮火炮版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各功能按键布局清晰规整,并取消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主要以实用为主,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镀铬元素的运用,倒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长城炮火炮版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或还将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并将提供7种驾驶模式。你们对于长城炮火炮版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