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PRO对比速腾,品质更好,价格低3万,看了动心

2021年06月02日 20:24:01
分享到:

一般用物有所值这个词用来形容产品已经是很高的评价了,而对于全新明锐PRO,我想用物超所值!说它值,它到底值在哪里呢?跟速腾对比一下,你就明白了!

先从平台来说,全新明锐PRO是基于MQB EVO打造的一款集高颜值、强实力和硬核产品力为一体的德系明星车型。而速腾虽说是一汽大众在合资A+级轿车市场的王牌产品,但是它的平台还是MQB。光是平台对比,全新明锐PRO就比速腾领先了一代!

再看价格,更是没有可比性!打造平台还领先一代的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上市指导价格只要12.49万~15.79万元,这个价格对比,速腾280TSI车型的16.29万-19.29万元官方定价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更何况一些全新明锐PRO自带的系统配置,速腾还得通过另外加钱选装才能实现!

还有一些让人心动的智能科技,全新明锐PRO还是比速腾丰富,顶配搭载W-HUD抬头显示;高配及以上就是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还有4种显示模式随供车主心选择;中配以上就有12.1英寸的中控屏,能达到同级最强的4屏智能互联,高端又大气!而速腾顶配也没有抬头显示,虽然也是10.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但是它只有三种显示模式,这些也是只有顶配和次顶配才能拥有的。而且顶配版才有9.2英寸的中控屏更是小气,品质方面,速腾还是能省则省啊,一点也不慷慨!

要说到配置,就不得不拿速腾和全新明锐PRO的次顶配车型即速腾 2021款280TSI DSG豪华智联版和明锐PRO 2021款TSI280 DSG尊贵版来比一比了。这两款车型,全新明锐PRO尊贵版定价为14.79万元,而速腾豪华智联版的定价为17.69万元,光是价格全新明锐PRO就比速腾低了近3万元,而它的配置反而要比速腾更加丰富!丰富在哪里呢?18英寸五辐铝合金精车轮毂、12.1英寸中控触摸屏、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器等等,你没看错,这些配置都是价格较低的全新明锐PRO拥有的!

终上所述,全新明锐PRO真的能撑起物超所值这个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