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车到底看什么?明锐PRO与大众速腾,谁胜出

2021年06月02日 20:31:04
分享到:

随着市场需求的日益扩大,对车型需求也开始变得多样化,人们对功能的完善和齐全更为追求。这一次,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明锐PRO,在国内亮相上市,德系出身的超高颜值吸引了许多目光,听说性价比也高得多,那么是你会选择高性价比还是高的知名度呢,让我们看看以下数据。

明锐PRO出自斯柯达品牌,斯柯达不仅在国内有名,尤其是在欧美市场可谓是横扫千军,在紧凑型家轿市场占据重要地位。这一次的明锐PRO配置出自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自带的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有AEB自动紧急刹停识别机动车、自行车和行人,刹停速度为65km/h,ACC自适应巡航带启停跟停时间15s+交通标志识别,可谓是同级最佳。

四屏互联+W-HUD功能和360°全景影像,更是同价位车中所没有的。空间上面做了进一步的优化,2730mm大轴距和掀背式设计为使用者的活动空间增添了一份力量,提高了舒适度。全车身更是以流畅的线条和标配的LED大灯、日行灯等,给人一种凌厉张扬的感觉。明锐PRO也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共4款车型。

一汽大众速腾更是不用多说,相信大家也都清楚它的牌子。出自大众第一代的MQB平台,大众驾驶辅助系统仅识别轿车,刹停速度为35km/h,带的是定速巡航系统,跟停3s、无识别,采用了机械排档模式。空间上与明锐相差不大,车身是厢车设计,可能没有掀背式设计方便,但对需求不大的客户来说也是够用的。全车身是一种平直的线条,内舱设计也很简洁,全车给人一种稳重之风。现在的市场价位在十九万左右,与之前相比相差也不大。

大众速腾一直是人们熟知的品牌,辨识度很高,这点明锐PRO确实趋于下风。但是在性价比上,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明锐实在是没话说,这一次在国内推出的车型诚意十足,与速腾相比可以说只差一个知名度,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据这些选取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