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爆发了,全新明锐PRO对比新一代速腾,稳赢

2021年06月02日 20:34:01
分享到:

同为大众合资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各有实力,各有代表。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精品A+级轿车,基于MQB EVO打造,领先一代,实现多级进化又科技感十足,可以说是德系产品力的代表。速腾还是比全新明锐PRO落后了一代,虽然它也是一汽大众在合资A+级轿车的王牌产品,但是它的打造平台还是MQB,智能化上,对比全新明锐PRO,仍然是落后的。

一进化在液晶仪表盘,全新明锐PRO是10.3寸液晶仪表搭配12.1寸液晶中控大屏,高端大气,豪华庄重。而速腾虽然也有着10.3寸的液晶仪表盘,但是它的液晶中控屏只有9.2寸,对比之下,显得有些小气了。

二进化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明锐PRO承载着大众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AEB自动紧急刹停识别机动车、自行车、行人,刹停速度高达65km/h,紧急刹车更快,更安全;ACC自适应巡航带启停跟停时间15s还有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真正的为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驾驶服务;前后泊车雷达加成大众PLA3.0系统自动扫描两侧车位,可以选择车头或车尾进入,又增加Helpme功能和倒车盲区检测(含倒车紧急刹停);还有前方辅助Assist界面显示本车周围路况。如此齐全的驾驶辅助系统,即使是新手,驾驶也毫无问题啊!

速腾用的还是大众2.0驾驶辅助系统,只能识别机动车,刹停速度也仅仅是35km/h;虽然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但是跟停时间只有3s,也没有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另外,速腾还是需要手动来选择左右车位和泊车模式,便利度上哪里比得上全新明锐PRO啊!

三进化在W-HUD+四屏互联,全新明锐PRO比速腾智能科技领先了一代,搭载W-HUD平时系统,能够智能投影车速、导航等信息;而且、成像位置可调,让车主目不离路,极大地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同时带来科技感十足的数字化体验。另外,第八代明锐PRO能达到同级最强的4屏智能互联。速腾没有W-HUD系统,只能达到三屏互联,对比全新明锐PRO还是弱了一些!

升级再升级的全新明锐PRO,算力提升,真正进入到了“数字德系2.0时代”。全新明锐PRO更舒适,更智能,就是会让你爱不释手,斯柯达要爆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