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又实用!为什么说全新明锐PRO相比速腾,更适合小年轻

2021年06月02日 20:36:03
分享到:

现在的车主、司机越来越年轻化,而适合这些年轻人、可以彰显他们个性的车却少之又少,而市面上以速腾为主的大部分车还是循规蹈矩,在外观和配置上并没有什么新意。而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的上市让笔者看到了突破,这款车绝对可以为年轻人代言!

全新明锐PRO是妥妥的运动型设计,车身采用的是精致流晶美学设计,搭配三维立体雕塑引擎盖,棱角犀利,看着炫酷带感;尾部是全系RS运动风格造型加上五门五座掀背设计,看上去非常大气。星云蓝梦幻又科技,能量橙运动又阳光,非常适合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彰显个性。大尺寸的车身和2730mm轴距使车内空间充足,天窗尺寸比速腾更大,驾乘舒适感更强,非常适合年轻人聚会出行。相比之下,速腾的外观风格不够有活力,比较严谨,外观设计比较传统,难以吸人眼球。

全新明锐PRO的配置紧跟时代,年轻人可以轻松玩转:W-HUD抬头显示、12.1寸大尺寸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让车内视野空前开阔,触屏、语音识别等功能精确又贴心,实现车主对爱车的精密操控。自动排挡、自动空调、电动尾门、一键开闭等等功能,无不体现出明锐PRO十足的科技感。相比之下,速腾的配置也是比较传统,360度全景影像还未提供,中控屏尺寸也更小,体验感明显不如明锐PRO。

重点是全新明锐PRO的价格可以说非常良心,很适合正在追梦的年轻人。全系明锐PRO的指导价是12.49万-15.79万元,看了明锐PRO的配置,就知道这个价格已经十分真诚了。可以说如果在预算之内,买任何一款都是很划算的。而且目前明锐PRO刚上市,现在预定的话会享受更大、更多的福利。

可以说,全新明锐PRO在外观设计、配置、价格方面都非常贴合年轻人的需求。其实,全新明锐PRO自亮相以来给大多数人的感觉就是眼前一亮,在笔者看来,"亮"就是亮在它的外观与众不同,即使静止也蕴含着强烈的动感;"亮"就亮在它的配置科技感十足;"亮"就亮在它的价格公道,正是这些亮点让人难以离开视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