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75 PLUS迎来新对手,车长4米71,传祺GS4 PLUS预售13.5万起

2021年06月02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各大竞品之间的角逐早已到了针尖对麦芒的地步,尤其是在竞争更为激烈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面,国产车的风生水起也给合资车带来了较大的市场压力,诞生出多款让合资车不可小觑的产品车型,既有国民神车哈弗H6,也有让年轻有为的长安CS75 PLUS,当然了,广汽传祺GS4也是一款绕不过去的车型。

日前,伴随着传祺GS4 PLUS的下线并公布预售价,GS4家族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了,市场竞争力也得到进一步加强。市场定位依然是紧凑型SUV的传祺GS4 PLUS,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达到了2710mm,要比GS4的车身尺寸大很多,车内空间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

外观设计方面,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星之翼”和“震天翼”两种不同的前进气格栅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就是说传祺GS4 PLUS采用了两种前脸设计,“星之翼”为点阵式中网造型,“震天翼”为粗壮的直瀑式中网造型,层次感比较分明。

内饰方面,传祺GS4 PLUS是以横平竖直的设计风格为主,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横幅式空调出风口等在突出实用性的同时,也彰显出很好的审美观,中控屏采用ADiGO智能物联系统,并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可以说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将搭载1.5T/2.0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可达169马力和265Nm扭矩;2.0T发动机最大可达252马力和390Nm扭矩。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

传祺GS4 PLUS的各项数据来看,该车的竞品车型主要集中在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CR-V、RAV4和皓影以及奇骏等。虽然说传祺GS4 PLUS还没有公布其配置,但结合着其竞争对手的配置来说,传祺GS4 PLUS也不会太寒酸了,毕竟,该车要想在强手林立的细分市场中实现快速的突围,只有拿出高于竞争对手的诚意。

作为广汽传祺倾心打造的一款有市场“野心”的产品,传祺GS4 PLUS无论是在动力、车内空间还是车联网等方面,都有着可圈可点的高于竞争对手的优势存在。毕竟,曾经创造过SUV销量亚军的传祺GS4,尽管这几年的市场表现不算太抢眼,但其市场影响力还是存在的,GS4 PLUS能否会让广汽传祺回归到以往的辉煌岁月呢?

传祺GS4 PLUS透露出来的多项诚意来看,该车大有要改变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现有格局的底气和实力,但面对哈弗H6长安CS75 PLUS、CR-V和皓影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尽管传祺GS4 PLUS有着不俗的实力,但仍然会面临着较大的挑战和阻力。国内有句俗话是说:好饭不怕晚。传祺GS4 PLUS能否创造车市“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