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挪威计划进展曝光 当地“牛屋”已开始装修

2021年06月03日 00:22: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本月初,蔚来发布挪威战略,宣布正式进入挪威市场。日前,我们获得了蔚来挪威计划的最新进展:当地“牛屋”已开始装修;作为蔚来社区和用戶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NIO App欧洲版将于7月上线;8月份开启ES8试驾;9月份交付蔚来 ES8 。

挪威是蔚来迈出国门的第一步,蔚来在挪威将?建由?、服务、数字化和?活?式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打造以?为起点的社区。蔚来将在挪威建?直营的销售与服务?络。?个蔚来中?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挪威?都奥斯陆的卡尔·约翰斯?道开业。2022年,蔚来还将在挪威卑尔根、斯塔万格、特隆赫姆和克?斯蒂安桑建设四座蔚来空间。

明年,蔚来售后服务将覆盖挪威全国。蔚来在挪威市场也将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取送车等服务。不过欧洲可能会针对性的进行一些服务调整,将会以自助服务为主,人工服务为辅,和国内会有不同。此外,今年蔚来欧洲版充电地图和首批4座第二代换电站将投入运营。2022年,蔚来将在挪威五座城市建设共16座换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