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色多样 配置提升 网传奇瑞瑞虎3x家族女神版曝光

2021年06月03日 00:22: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瑞虎3x家族将再推出新车型,新版本命名为女神版,瑞虎3x钻石版和3x PLUS各推两款车型,此前3x钻石版已于3月20日上市,推出2款车型,其手动挡售5.69万元,自动挡售6.59万元,新车型加入将进一步完善该车车型矩阵,提升竞争力。

外观方面,女神版车型在绝大多数设计方面都延续了现款PLUS车型的设计理念,中网采用星钻镀铬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加个性,也提升了辨识度,最大的差别是加入了黄色、粉色等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会根据不同车身颜色匹配同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包括方向盘、车门扶手以及中控台下方两侧包边,增加更多个性化元素。

配置方面,瑞虎3x PLUS女神版相比现款痛快红枣版车型增加了LED大灯、后视镜加热、红色卡钳、电动天窗、个性化车身颜色以及黑灰内饰等,瑞虎3x钻石版女神版则基于2克拉、3克拉车型增加个性化车身颜色和黑灰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3Nm,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