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滚出中国!不守妇道!以一己之力毁掉整个春晚,事发后逃回美国,这样的演员就该封杀

2021年06月03日 09:26: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春节联欢晚会,对于现在的年轻人也许并不重要,也许只是为了追星。但是在这个曾经没有手机,只有黑白电视的时代,却是一种欢庆新年、“礼拜天”的感觉。全家人围坐在电视前,观看著名明星、歌星、小品演员等给观众带来精彩表演。像八十四年的春晚,有陈佩斯和朱时茂的《吃面》小品节目,有李谷一为大家演唱的《难忘今夜》

一九八五年春晚,陈冲与姜昆、马季等大师一起演出了春晚,要知道,当时全国人民几乎没有什么娱乐节目,而当时春晚可谓最火的节目,一年只有一次,因此每年除夕夜,几乎全中国的人都要看春晚!这段时间陈冲刚从美国留学回来,还有往日的名气,也受到了央视春晚导演黄一鹤的邀请。希望她能上台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原本每个人都沉浸在喜庆的春节气氛中,当观众们满怀期待地想看到当红明星时,陈冲却一口咬定了,他说:“我在美国待了三年,本来不打算回来,但是今年是牛年,我是属牛的,我也打了个卦,按照你们中国人的习惯,我再系上一条红裤带,现在中国有句流行的话,叫做恭喜发财。

场面顿时一片尴尬,导演也懵了,直言道出这样的话是“不想活”吗?正如预料的那样,第二天从全国各地来的投诉信都被寄到了节目组,可以说陈冲这句话是完全没脑子的,后来陈冲又回到了美国,等事情平息下来,陈冲才慢慢地回到大众的视线中。而且作为春晚导演的黄一鹤,也深陷舆论,受到不小的影响,在接受采访时,他更是直言不讳地说:“那时我不想活了。”

该节目播出11天后,央视的《新闻联播》也公开向全国观众致歉。本来新春佳节这一天大家都很高兴,可是因为陈冲这一句话,毁了许多人的心情。亦正因为陈冲这句话,导致当年春晚主持人频频道歉,陈冲事业也慢慢下滑,也是当时全国人民善良,要是现在这样的演员估计早就被封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