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800动力信息曝光,搭3.0T/9HAT+P2系统

2021年06月03日 09:26: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取到了坦克800的动力配置。新车将搭载代号为6Z30的3.0T V6发动机,匹配国内首款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9HAT),并且该款9HAT变速器涵盖了常规/P2两种形式。

长城汽车耗资两百亿打造的坦克平台拥有高性能动力、高兼容性以及高智能越野等特性,出自该平台的坦克800定位为中国首款豪华越野SUV,动力配置全面领先与同级别车型。新车全系标配3.0T+9HAT+P2的动力总成,系统总功率38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国内首款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

回顾外观和内饰,坦克800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紫禁城”,前脸采用大面积的直瀑镀铬装饰,搭配复古造型的前大灯,展现出独特的尊贵气质。侧面采用方正的造型,同时配备了双色车身设计,彰显其与众不同的风格。尾部造型较为厚重,宽大的尾灯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和科技气息。

内饰采用T字形布局,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屏设计,同时在用料上也非常讲究。中控台、方向盘以及座椅采用大面积的翻毛皮包覆,不仅触感细腻,视觉效果也十分豪华。此外,顶棚还采用了烟花动态的星空车顶,进一步强调其高端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