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想照进现实 静态实拍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

2021年06月03日 10:06:01
分享到:

对于每一位年轻朋友,都一段被迪士尼支配的童年。看着荧幕中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你是否也曾幻想它出现在现实中?现如今,迪士尼乐园有了,各种迪士尼周边也很丰富了,总觉得还差点什么?没错,咱们想一块儿去了,就是差一辆迪士尼元素的汽车。终于在今年的儿童节,一辆身披迪士尼外衣的汽车正式上市,它就是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

光看名字就够特别,这辆充满童话色彩的新车,基于现款的雪佛兰畅巡打造而来。之所以被叫做魔法版,是因为它身披的这身外衣,设计灵感来源于1940年上映的动画电影《幻想曲》,片中的米奇扮演的角色是一位魔法学徒。那么这款特别版新车究竟有什么魔力之处呢?马上就告诉你。

迪士尼元素上身 满满的细节感

小结:虽然这款畅巡米奇魔法版并不真的像童话里那么异想天开,但是披上这身迪士尼元素的外衣后,就真的仿佛童年的梦想实现了一样。同时和畅巡本身颇具设计感的外观搭配,令整车外观更吸引人。

内饰同样细节满满 动力总成维持不变

小结:这样的内饰配色和装饰好不好看,见仁见智,但是对于迪士尼粉丝来说,的确难以拒绝。加上畅巡本身宽大舒适的座舱空间,实用至于还增加了独特感,岂不美哉?

写在最后

千万别以为这样一款特别的车一定会很贵,事实上它与普通版的畅巡价格一模一样,官方指导价都是15.99-17.99万元。所以就很简单了,喜欢这样的风格就买,不喜欢就买普通版的畅巡。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拥有了米奇魔法版,那你一定是“整条GAI最靓的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