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进军餐饮业 特斯拉在美国注册“餐厅”类 “T”商标

2021年06月03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在2017年,特斯拉首席技术官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曾在一次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可能会进军餐饮业。之后在2018年,马斯克也曾说将计划将在洛杉矶的一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中建设一个老式汽车影院以及一个摇滚餐厅。

这些消息发布之后,特斯拉并没有实施这一计划。不过根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已在“餐厅服务、快闪餐厅服务、自助餐厅服务和外卖餐厅服务”类别下向美国专利商标局 (USPTO) 注册了“T”标志。

经过这一事件表明,特斯拉提供餐饮服务的意图非常明确,外媒推测可能会在圣莫尼卡的充电站内来率先提供餐厅服务,因为在这家充电站内拥有62个充电桩,并且有足够的空间来建设汽车影院。不过特斯拉表示,特斯拉的餐厅可能不完全由自己开设,可能与经验丰富的餐厅来合作经营。

特斯拉此次申请的标志“T”标识(与车标相同)不仅可以作为餐饮商标使用,同时特斯拉还申请了“TESLA”的字母标识,未来两个标识可能会同时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