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车轮脱落隐患 日产天籁、国产Q50L等车将召回

2021年06月03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3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第七代东风日产天籁及新楼兰、国产英菲尼迪Q50L和QX50前轮转向节及后轮后轴座零件因热处理不足,极端情况下导致车辆无法行驶或车轮脱落,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自2021年6月5日起,召回第七代东风日产天籁及新楼兰,共计23,641辆;自2021年6月30日起,召回国产英菲尼迪Q50L和QX50汽车,共计4,977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生产日期
日产天籁2020年9月8日-11月5日
楼兰
英菲尼迪Q50L2020年8月19日-11月3日
QX50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前轮转向节及后轮的后轴座零件因热处理不足,导致硬度不满足要求。极端情况下前轮转向节及后轮的后轴座可能因外力冲击发生变形,在长时间使用后开裂,导致车辆无法行驶或车轮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关信息,已有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对属于风险批次的产品更换前轮转向节或后轮的后轴座,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