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范十足 曝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官图

2021年06月03日 11:31:03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了旗下AION S Plus的官图,新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来源自ENO.146概念车。该车造型流畅、车身低矮,下包围的设计凸显了它运动、前卫的风格。

汽车之家

『上图为广汽埃安AION S Plus官图』

汽车之家

『上图为广汽埃安ENO.146概念车』

广汽埃安AION S Plus在设计方面使用了部分ENO.146概念车的基因,此前官方也表示ENO.146概念车的相关设计将极大程度地保留在量产车型中。而ENO.146概念车最早于2019广州车展上亮相,因风阻系数仅为0.146而备受关注。

汽车之家

『上图为广汽埃安AION S Plus申报图』

此前广汽埃安AION S Plus的工信部申报图已经曝光,结合此次公布的官图可以看到,该车的车头形面流畅,封闭式的前脸搭配全新的LOGO,为整个前脸的时尚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前灯组更加修长、犀利,搭配两侧的折线处理,显示出一定的精致感。下包围处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是前脸的点睛之笔,为整车打造出科技、运动的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AION S Plus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下方双腰线设计,层次感突出。尾部方面,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更符合当下的流行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3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