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丰田e-TNGA打造 丰田bZ4X量产版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2021年06月03日 11:31: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在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全新纯电动SUV--bZ4X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并计划于2022年年初上市。新车基于丰田e-TNGA打造,尺寸与丰田RAV4相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身搭配大量折线设计,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具体来看,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搭配两侧狭长且犀利的灯组。不过由于灯组上方搭配的灯眉面积尺寸过大,看上去有种没睡醒的感觉。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十分硬朗的线条设计,不规则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黑色轮眉以及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带来不一样的力量感。车尾则是采用较为科技感的整体设计,配备贯穿式LED尾灯同时向车身侧面延伸,呈现出“X”型,并带来十足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大胆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采用科技仓的设计理念,方向盘为矩形设计,设计十分前卫。此外,新车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并搭配大量触摸式按键,整体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