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39万元 东风风神奕炫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06月03日 12:01:06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奕炫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8.39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详细车型见下表:

风神奕炫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0T 自动荣耀版 8.39

<a href=东风乘用车 奕炫 2021款 230T 自动追影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的设计,提升车头视觉宽度,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獠牙造型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使用了16英寸轮圈,并仅有珍珠白、星空灰、天青蓝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a href=东风乘用车 奕炫 2021款 230T 自动追影版">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此外,在配置上新车采用了双拼皮布座椅、手动座椅调节,并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日常配置,不过该车型没有搭载WindLink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