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快本土化战略进一步落地,罗明接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

2021年06月03日 12:56: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本土化战略是神龙复苏的关键,除了产品焕新,启用本土高管也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自2021年6月1日起,由罗明接替葛林德(David GUERIN)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执委会成员,全面负责东风标致品牌营销工作。

神龙汽车人事调整罗明接替葛林德出任<a href=东风标致总经理-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94B9CADEE2C8515A255C6D7BFFAB2232001F2AE_size27_w483_h727.jpeg">

资料显示,罗明拥有清华大学及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以及生产工程双硕士学位,此前曾就职于奔驰中国、 捷豹路虎中国以及东风日产等车企,有着丰富的合资品牌在华工作经验。

罗明接手东风标致后,有望推进本土化战略的进一步落地。据了解,罗明擅长整合营销、网络发展、用户运营、汽车新零售等多个领域,在他的带领下,未来东风标致品牌将深入贯彻全价值链“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全面践行“以信赖,致未来”的品牌承诺,加速推动东风标致品牌战略的实施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品牌、产品及服务体验。

神龙汽车人事调整罗明接替葛林德出任<a href=东风标致总经理-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3649C79C5B475E1B5F1428312EE216695E6335A_size109_w680_h454.jpeg">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罗明的上任,神龙公司旗下的两大合资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都进入了由中国籍经理人担任品牌负责人的时代。

此外,罗明由Stellantis中国派驻,而葛林德将在任职期满后调回Stellantis集团,不再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执委会成员职务。

葛林德自2018年9月被派驻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先后担任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总经理职务。在葛林德时代,最大的贡献是为东风标致品牌完成了品牌焕新及新狮战略的制定和实施,为其复兴奠定了良好基础。

根据神龙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神龙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75%,销售完成率达到了110%,并连续四个月个月实现同比增长。其中,东风标致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复苏迹象明显。

进入2021年以来,标致品牌和东风标致又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未来全新掌门人的任务是继续推动“新法式 新标致”的品牌价值理念贯彻落实到位,带领标致品牌重回主流赛道。

神龙汽车人事调整罗明接替葛林德出任<a href=东风标致总经理-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F4147287DBA6B56DBC2A3C87820E3AFD4AFFA08_size119_w680_h453.jpeg">

观点:

近年来,东风标致团队一直在深刻思考如何与中国消费者做高效沟通,并重新唤起人们对标致品牌的热爱。自去年下半年以来,通过内部人事调整、经销商整改、产品推陈出新等一系列调整措施,成功推动东风标致在销量取得一定突破,在这样的势头之下,随着新掌门人的到来,东风标致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