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坦克300还硬派 北汽勇士实车 2.4T+四驱 非承载车身

2021年06月03日 13:0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硬派SUV在车市中火得一发不可收拾。看够了那些流线感十足,但马路牙子都无法搞定的都市SUV,那些越野粉丝更想体验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感觉。

然而,想要实现这样的极限挑战,SUV没有点儿硬实力说不过去。目前,国产硬派代表坦克300已经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不过,没关系,最近,又一款硬派SUV车型发布上市。无论在设计上还是越野能力上,可以说,它都是越野车型“纯爷们”,它就是北汽制造旗下的勇士国六车型。

作为一款“军转民”的SUV车型,这款新车在设计上还保留着军用车复古的设计风格,并没有进行都市化的转型,没有大溜背、也没有小鸭尾,更没有动感的流线。这款勇士SUV车型,方正的外观,配合五孔式进气格栅,再加上两侧圆形大灯,搭配军绿色和姜黄色车身,有着一种深深的硬派情怀。

内饰的风格与外观相得益彰,也是满满的复古风格,没有大尺寸屏幕,也没有智能车机系统等科技装备,一切还是老式SUV的风格。不过,在配置上,北汽也进行大尺度升级。据悉,新款勇士全系标配胎压异常报警、胎压显示功能、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前/后电动车窗等配置。

而且,很有意思的是,这款车型拥有同级少有的6种座椅布局,包括三门4座/6座,五门5座以及4门6座/7座/8座椅,轴距从2400毫米到3035毫米。这样的多元化内部布局风格,车市中很难找出第二家。而且,整体舒适度跟都市SUV车型差距非常大。

不过,在越野能力上,勇士还是很“勇猛”,勇士全系车型都是非承载车身,最小离地间距为225毫米,且全系都是四驱车型。在动力上,继续搭载三菱技术2.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6速手动挡变速箱,不过动力升级到211马力,比原来老款车型204马力略强一些。可以让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感受到别样的驾控体验。

鬼斗车观点:这款SUV车型是一款小众化产品,原汁原味越野车的“味道”,从设计到配置都很复古。不过,手动挡的变速箱对于新手来说是一种挑战,而硬核的越野性能或许让粉丝们怦然心动。那么,对于这款硬汉车型,粉丝们感觉如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