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应用到红旗高端车型 国产首款V6TD发动机完成试制

2021年06月03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一汽红旗宣布其首款自主研发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于研发总院试制所完成试制。据了解,新款发动机最大净功率达到485kW(659马力),最大扭矩为850N·m。未来将搭载到红旗汽车旗下高端车型上。此外,红旗S9将成为首款搭载此款发动机的车型。

该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从概念设计到目前的试制完成共计用时一年,采用微米勒高性能燃烧系统、并配备“HOT-V”双中置涡轮增压器等技术。并基于国内目前唯一的V8平台打造而来。

红旗S9概念版此前曾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外型设计十分大胆,分体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竖向布局的红色饰条贯穿车头,形成极具辨识度的视觉效果。而在车尾,夸张的扰流板、夸张的尾翼也预示着新车出色的性能表现。

内饰部分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进行覆盖,同时搭配大量碳纤维饰板丰富整体的运动质感。此外,全液晶仪表、一体式座椅,搭配彩色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超跑”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