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CX-5曝光!颜值再升级,搭六缸发动机,心动了

2021年06月03日 13:3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提到马自达大家都不会陌生,2016年其旗下CX-4的上市给驾驶者带来了集通过性和操控性于一身的全能操控体验,更是开启了SUV3.0时代,有望引领SUV未来的发展趋势。

近期,马自达全新车型CX-5谍照曝光,目前,新车正在进行紧张的性能测试,有望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同时在年内即可上市开售。那么新车会给我带来哪些惊喜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一睹为快吧!

据悉,新车将由旗下全新马自达6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车型平台一手打造,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CX-5颜值再度升级,前脸十分激进,采用炭黑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而且下方的U型镀铬也同步进行了熏黑处理,格栅两侧与犀利细长的车灯相接,过渡自然,设计十分有整体性。

同时,我们看到,新车底部保险杠造型也改变了,和现款略有不同,车身侧面也换上了更为运动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车观感充满运动气息,前卫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消费者3.0升Sky activities-X轻混汽油引擎以及3.3升柴油自吸引擎两种发动机进行选择,其中前者可以提供给我们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的动力参数,后者可以为我们提供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的动力参数,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