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与运动结合,起亚旗舰轿车新K9内饰曝光,年内亮相

2021年06月03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起亚新款K9的外观变化非常大,如今该车的内饰也被海外媒体曝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变化并不是很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仅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预计新车会在年内亮相,2022年上市。

从曝光的内饰图可以看出,新车会配备一块较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中间设置了时钟,配合中控台的木纹装饰,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也有一种复古的样式。

新款起亚K9其依旧配备有四辐式的方向盘,车内也主要以棕色为主体颜色。不过,与老款车型不同,新车方向盘换为起亚全新LOGO,并且疑似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

另外,新车的座椅及车内装饰板等细节改为菱形网格造型,也添加了一些时尚气息。

我们还了解到,新款K9增加了指纹认证系统,可以将车辆设置代客模式,防止个人信息的泄露,同时对驾驶辅助系统也进行了丰富,增加有远程智能停车辅助,该功能可使车辆通过智能钥匙前后移动。

简单回顾新车外观设计,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结构设计,看上去更具质感,大灯采用更细长的造型,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十分搭配。

侧面的变化不大,不过换装了新造型的19英寸轮辋,同时前翼子板位置标有起亚全新LOGO。

尾部采用的是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样也是全新起亚车标,后包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双边共双出式排气系统也增加了动感。

目前动力信息还没有确切消息,我们预计将会延续第二代K9的动力,提供3.3升V6、3.8升V6和5.0升V8发动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