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圳一特斯拉车主被困车内险窒息,特斯拉回应是电池断电

2021年06月03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深圳一特斯拉车主经历了人生最难忘的时刻,烈日炎炎,他竟被困在车里长达15分钟,差点虚脱……

据“第一现场”报道,5月30日上午,深圳市民文先生给特斯拉车充电,因电量未增加,文先生拔掉充电头回到车内后,车子突然黑屏。此时拉车门和应急按钮没有任何反应。

根据文先生的介绍,自己在车内的十多分钟里尝试了各种方式,就是没有办法打开车门。在烈日暴晒下,没有空调、密封的车内开始逐渐升温,文先生表示,“当时快窒息了,全身冒汗,脚尖都在滴水”。情急之下,文先生用力锤打挡风玻璃,但也无济于事,他感觉自己慢慢变得无力……

幸好!当时正好有几名也在充电站为车子充电的的士司机经过,文先生拼命敲击车窗,引起他们的注意。的哥万师傅、杨师傅等人拿来了砸窗工具,把车子后侧的窗子砸开,救出了文先生。

被救出后,文先生马上联系附近的特斯拉客服,直到两小时后,特斯拉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车内车窗升降面板下面,设置有应急拉环,车辆没电后拉开应急拉环,可以用机械的方式打开车门。

对此,文先生表示,自己有尝试手动拉应急拉环但是没有拉动,直到玻璃砸碎了才可以拉动应急拉环。至于为什么会拉不动应急拉环,特斯拉售后人员表示会继续调查,对于车辆突然黑屏断电问题,在售后人员的检测后,初步表示是车辆的12V电池发生故障。

对于特斯拉售后人员的检测结果,文先生表示不满,虽然电池显示了低电量,但车辆并没有发出“不能驾驶”的通知,应急把手打不开也是他不能接受的。随后工作人员测试了车的门把手,表示应急开关是能打开的。

同时,针对特斯拉的此次事件的处理态度,文先生也表示了自己并不是很满意,主要原因是处理时间太慢,因为事发现场距离特斯拉4S店只有3公里左右,但是等了两个小时没人来处理,这样的售后服务是自己不能够接受的。

事实上,电驹编辑在网上查询资料发现,特斯拉应急把手失灵的例子不在少数,说明这不是特斯拉公司第一次面对这个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