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T运动版:时尚潮酷年轻人的Dream Car来了

2021年06月03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当代中国年轻人的消费主张,那一定是“潮”。

比如李宁就凭借对国潮风的敏锐嗅觉,迅速推出了一系列潮酷产品,一举成为了国民喜爱的运动品牌。

在汽车市场,最近也有一款新车因为其精准锁定了年轻人对潮流和性能的追求备受关注与好评,它就是长安UNI-T运动版。从这款车的身上,我们或许能够读懂,当代年轻人消费者们心目中的“Dream Car”到底是什么模样。

“心动”很重要

长安UNI-T运动版能够走红,与其年轻化的产品打造思路显然有着密切联系。

尽管目前各大品牌都在推动所谓的“年轻化”,但最终推出的产品真正能够让年轻人一见倾心的并不多。

究其根源,新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显然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过去人们买一件东西,往往是带着一定的“目的性”,有没有用,好不好用等等,但是新一代消费者,他们购买的核心指标是“心动”。

以“心动”为指标,或许我们能够把握长安UNI-T运动版迅速打动年轻人的秘诀。

第一眼就心动的潮改外观

通过全新耀夜极光360°运动套件的潮改,UNI-T运动版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更加夸张的风格和更多样的颜色搭配。

比如前脸下保险杠位置增加的高亮黑色前唇,辅之以一条动感黄的装饰线条,实现了极具个性的黄黑撞色效果。

侧面的变化也非常明显,侧裙进一步扩宽,并在前后轮眉采用了和前脸相同颜色的高亮黑色饰板、动感黄装饰条以及动感黄刹车卡钳,运动感急剧提升。

在尾部,造型夸张的尾翼造型,两侧加装了有着碳纤维纹理的纵向扰流板,配合同样采用动感黄装饰条点缀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营造出了浓烈的战斗气息。

整个外观造型的潮改不仅让UNI-T运动版更加前卫时尚,而且整体感十足,毫无拼凑感,展现出了设计师极强的美学功底以及对当代年轻人审美的精准把握。在这样的外观面前,相信大多数年轻人只要看上一眼,就会砰砰“心动”。

全方位满足驾驭冲动

如果说在外观设计上,UNI-T运动版通过巧妙的色彩点缀实现了高阶的潮流和动感,那么在车内则直接升级为撞色手法,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不管是在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还是座椅,安全带,UNI-T运动版都使用了与外观点缀色一致的动感黄饰条来与座舱整体的黑色形成了醒目的“撞色”,让人一看就有一种驾驭的冲动。

与此同时,UNI-T运动版还通过材质创新营造了更加豪华的质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豪华车上都不常见的翻毛皮材质,和皮质包覆设计形成巧妙的握感过渡,配合动感黄的真缝线勾勒,运动感和握感都属上乘。前后排座椅的皮质和翻毛皮混搭包覆,也提升了舒适性和豪华感。

当然,UNI-T运动版的“运动”二字不仅仅是表现在设计层面,为了迎合年轻人对驾驶乐趣的需求,UNI-T运动版为原本就动力强劲的蓝鲸NE1.5T发动机和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增一套“弹射模式”,能够让这套动力总成的扭力在起步瞬间迸发,一脚“心动”。

配合加速性能的提升,UNI-T运动版也提供了一套20寸的马牌MC6高性能运动轮胎搭配暗影刀锋轮毂,不仅视觉上让车辆更加低趴运动,而且能显著提升车辆的整体操控和刹车表现,并兼顾到静音和日常驾驶时的舒适性。

在科技配置方面,UNI-T运动版也同样保持了越级的水准。

全液晶仪表和触控中控屏组成的10.3英寸智慧双联屏不仅极具科技感,而且内置了最新的“征程二代”车规级AI芯片和UNI Life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进行针对性的服务。

比如在驾驶过程中,UNI-T运动版的AI摄像头可以监测到司机的疲劳状态,及时作出提醒;通过对面部的识别认证,座椅位置等一些个性化设置都可以自动调节为驾驶者喜欢的模式。一系列实用科技配置,足以让互联网一代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者为之“心动”。

总结

不难看出,UNI-T运动版对外观、内饰的潮改目标都是非常清晰的,那就是让年轻消费者对这台车一见倾心,再试钟情。

在指导价13.89万元的UNI-T运动版上市后,那些打算用15万以内预算购买一台运动潮酷SUV的年轻消费者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整体来说,长安UNI-T运动版作为一款诚意满满的潮酷动感SUV,有理由相信会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