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 Hatchback性能爆表售价合理,可惜没有四驱!

2021年06月03日 15:29:05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很少专注性能,一来是各项投入甚巨弄不好就砸手里,二来是明明可以躺着赚快钱为何要站着赚慢钱?谁也没想到,领克汽车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小钢炮”领克03+横空出世,不仅有漂亮的账面数据,饥饿营销也玩得不错,限量发售的领克03+几乎是“一秒售罄”。

领克03+大获成功,让领克汽车看到了希望。于是乎,同样标榜运动的领克02 Hatchback紧随其后,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爱信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6.2秒,可谓性能爆表。

售价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提供2款车型,2.0TD Halo与2.0TD Halo 驾控套件版,分别售价17.68万元和18.18万元,5000元价差可以理解为购买了一套官方运动套件。除了动力总成与领克03+相同,领克02 Hatchback同样采用限量销售的模式,第一批车源仅提供202辆,不出意外又将重现“一秒售罄”的盛况。

有一说一,作为领克02的衍生车型,领克02 Hatchback不仅把紧凑型SUV定位调成为年轻人更为接受的紧凑型两厢车,运动性能的调性更是能与同级别的大众高尔夫GTI等性能“小钢炮”展开正面角逐,领克02 Hatchback的优点和缺点究竟是什么?

首先来聊聊领克02 Hatchback的优势。作为性能车,潜在用户一定是先看重其性能甚至运动的造型,这方面领克02 Hatchback可谓把年轻消费者拿捏得死死的。更加运动的造型,橙黑双拼色车身,双五辐式的19寸锻造轮毂,米其林PS4轮胎,全黑内饰细节橙色点缀,一个字,帅!

其次是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爱信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峰值扭矩350N·m,超增压模式可以达到380N·m,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6.2秒,甚至比2020款高尔夫GTI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6.9秒还快!

最后是领克02 Hatchback的性价比,不到20万元不仅拥有运动高颜值,还有强悍的动力表现,更重要的是在配置普及度方面也比较丰富,拥有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淋漓尽致的科技配置,产品力足以藐视30万级合资品牌。还是那句老话,不出意外领克02 Hatchback又将重现“一秒售罄”的盛况。

聊完领克02 Hatchback主要优点,我们还是得挑挑它的不足。作为运动两厢车,领克02 Hatchback既不是后驱,也没有四驱,目前仅提供前驱!连领克03+都全系四驱,后来者领克02 Hatchback节省成本不推四驱实在有些吃相难看!

其次是细节配置,作为运动车型领克02 Hatchback竟然没有HUD抬头显示!非得逼着用户到某宝DIY升级吗?到时候会不会影响首车主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质保,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更不能忍的是,好歹也是个两厢车,连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任选之一都不给配?硬生生挑战用户的臂力?

鸡蛋里挑骨头,领克02 Hatchback并非完美,但并不能妨碍它是同价位少有的良心“小钢炮”。如果它能加入四驱,如果能补齐HUD抬头显示和电动后备厢,那简直就太完美了!当然,还需要你手速够快,不然只有望眼欲穿的份!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