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要来了!马自达全新CX-5明年上市,提供后驱/四驱可选

2021年06月03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已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并提供了“耀夜特装”套件,不过这款SUV的新车换代进程并未停下脚步。据外媒报道,全新马自达CX-5目前正在进行伪装路试阶段,并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发布。新车将使用与马自达6同平台打造,搭载3.0L发动机,并将提供前置后驱以及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从为数不多的伪装图可以看出,全新马自达CX-5使用了点状哑光黑色近期格栅,格栅造型相较现款车型面积增大,更有力量感。车辆侧面C柱采用了黑色设计,并且后排玻璃选择了隐私玻璃,提升了车辆整体的协调感。轮圈选用了多幅式设计,车尾使用了双边单出排气。

全新马自达CX-5搭载了3.0L的SkyActiv-X轻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0N·m,以及3.3L的柴油发动机,此为海外车型的专有版本。同时,新车的驱动形式具有前置后驱以及越野性能更佳的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